抱歉...
最近的我太消沉了
發生了很多事
很多很多事
什麼事都有
我改變不了
我只能接受這些事實的發生
我活在一個複雜的世界
我的身邊有著謊言
很多很多謊言
我身邊的人帶著面具
幾乎所有的人
每個人都說自己不喜歡謊言
不喜歡別人戴面具
可是...
他們自己卻由謊言跟面具組成
我讓自己都很單純...
可是我也慢慢複雜了
因為不複雜...
我就要一個人生活了
一個人的團體生活...
可是...
我有點厭倦了...
人的內心爲什麼要這麼複雜???
所有的事都跟人心有關
我跟不上你們的思想
人越大想越多內心越複雜
你們想法都沒有一定的錯
只是我不認同罷了
大家都這樣認為是好的
抱歉
我只認同我相信的事物
所以...
我開始跟大家疏遠了...
我的生活圈...
慢慢的...
越來越小了...
漸漸的...
我內心的房間...
不再有人踏足...
而我...
也踏不進別人的內心
"嗶! 嗶!
內心複雜度未滿
不被准許進入"
這聲音
不斷的在我想進入其他人的內心時
響起...
於是
我開始喝酒了
酒成為我夜晚的朋友了
我並不喜歡它
它會使我的傷口發炎
它很苦
它會讓我頭痛
可是...
它願意陪我...
於是...
我開始喝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