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2天才打這篇網誌
因為這2天也發生了一些事
迎新結束了
關係呢...



9/21
除了隊輔外
其餘的人都要先去埔心前置作業
那天晚上
亭亭 泡泡 小錚都哭了...
我不知道爲什麼
可能是壓力吧
我很想安慰他們
但我不知要做什麼
我沒有阿炮 彥宏他們懂女孩子
我不會像柏儀那樣搞笑
我只會在旁邊一直陪著而已
可是這好像只會讓她們更煩...
對了狗牌還沒頒
來頒一下好了
我把我心中之前感受到的想法在頒完狗牌後跟他們說了
人的關係真的就是這樣
我只希望大家以後想起這段日子會笑...

實際上
那天在她們哭之前
我就想跑去找一個無人陰暗的角落了...
可是我不能跑掉
戴起面具吧
不要讓你的內心被發現了



9/22
學弟妹要來了
迎新可以說正式開始了
先是小隊時間
營火人員去準備吧
剩下的人就跟學弟妹好好玩吧
營火確認在確認
應該沒問題吧
但一開始就出問題了
出問題的人是......我
為了讓營火能順利的燃起
我把油往那邊潑
可是火的延燒速度超出我想像的快
馬上就燒到我這來了
我把油往地上丟
馬上地上就一片火
當時
我真的什麼都沒想
只想說快滅火
要不燒到學弟妹就不好了
我想把火踩熄
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火燒到了我的褲子上
褲子上全部都是火
我馬上在地上打滾要滅火
有3個人衝了上來幫我把火踩熄
謝謝你們CC 立委 家盛
不是你們的話
我可能現在還在醫院
雖然發失了意外
但活動還是進行
我馬上又起來繼續接著的舞
這是怎麼回事
怎麼大家還在看
隊輔們要帶小隊員跳舞啊
怎麼剩我們中間6個在跳
其他人怎麼也呆住了
後來肉圓跑進來把我架到後台去
我在後台很感動
因為我看到中午遇到的阿姨們
萍水相逢但卻來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
還有很多一起辦迎新但不熟的夥伴都來看我了
實際上那時我有點想哭
但我一直在心裡說
"面具戴起來面具戴起來...."
哭的話只會讓大家更擔心
要裝沒事
這樣他們也會跟學弟妹說我沒事
到了醫院
2度灼傷
要1個多月才會好
不能亂走動
可是接下來還有很多事要我處理的
包扎了一下
回到營區
我騙了大家
騙大家 這只是小傷沒事
騙大家 醫生說要多走動促進血夜循環增加新陳代謝
我穿起了牛仔褲
回到了營火場
在那段很HIGH的部分
我上去跟立委隨便跳了一段很HUGH的舞
跟一群人跳了第一支舞
還跳瘋狂版的
大家看到我這樣應該會相信我的腳沒事吧
雖然它有事...
後來學弟妹在等洗澡時
我去探聽了一下
全部人都認為那是學長在玩特效
聽到有點難過
因為那真的是很大的意外
可是這個結果卻是我要學弟妹認為的
上台挑舞什麼都是要讓其他人以為我腳真的沒事
要讓學弟妹以為是假的
謝謝ES為我生氣
不過學弟妹認為那是特效表演正合我的意
就算他們覺得那特效很濫也沒關係
晚上帳棚出問題
有人沒地方睡
那只好我們睡營本部了
我跟阿全就這樣趴在桌子上睡
那天
好冷......

抱歉小錚
我知道你在生氣
雖然你說沒有
但我知道你很生氣
可是你一說沒有要我好好休息
我就不知要怎麼說下去了...

這天我莫名感覺到
我跟大家的距離變遠了
真的變遠了
感到難過
但不能難過
我還不能難過
還有2天
就算我跟大家的不像以前一樣的關係密切
但我不能難過
難過的話他們就沒依賴的人了
雖然他們現在可能不會想依賴我...



9/23
大家一起來都好沒精神喔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大家要振作啊
我們要有精神來面對接下來的事

早操提早結束....
時間怎麼辦呢
抱歉了隊輔們
請你們拖下時間吧
大地關主道具確認
天啊
信物不見了
那可是亭亭 泡泡 學長 阿全 偉民 CC 小錚他們做好幾天的啊
亭亭看起來就快哭的樣子
可是時間不夠了
只能拿東西隨便代替了
我對不起所有的人
因為道具都是我做確認帶來的
就算學長說他有看到帶來
但不見就是不見了
要怪我沒確認好放那
我對不起你們大家
全部的人趕著時間慌亂的跑去各關的地點準備
而我做好確認各關的準備後
就到SHOW隊呼的場地去準備主持
不過我怎麼聽到小紅帽的聲音......
我記得是小錚跟DD啊...
我出場主持時又出了很多錯
抱歉大家
我出的錯太多了
不過我扮的骷髏大帝和"小美"之間的愛情看樣子效果不錯
後來騎腳踏車到處跑
看大家的表現如何
大家
你們的表現總是比我預期的出色
偉民 鐵蛋 DD 叮噹 亭亭 泡泡 家盛 瑞賢 韓立 愛玲 黑D MOMMY 永明 蛙姐 學長 怡嘉
謝謝你們了
雖然後面出了很大的狀況
你們依然表現的那麼精采
沒有讓大地因此搞砸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下午要準備夜遊
下午的活動是小隊時間跟吉他教唱
沒夜遊扮鬼的人就去跟學弟妹一起玩吧
活動組的男生抱歉了
我帶你們走了那40分鐘的路程走了3次
真的很抱歉
晚上的晚會也沒辦法讓你們參加
因為我們要夜遊的服裝 道具 場佈
我知道當我們在場佈時晚會那邊傳來的聲音讓你們很想過去
但我必須要把這活動給弄好
迎新最美麗的一刻
我們錯過了
那裡發生的事
我們不知道
那裡所在的人
沒有我們
大家一起跳舞的時候
我們只能在廢墟中
貼著螢光棒
吹著冷風
謝謝阿丹 蛙姐 鐵蛋 怡嘉來幫忙我們場佈
謝謝

活動組的女生對不起
因為男生被我帶走了
所以晚會的場地復原要交給你們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把這種粗重的工作推給你們
真的很對不起

在夜遊前
我要把男隊輔去走過一次
以防到時走錯
沒想到我們的夜遊在這裡開始遇到了問題
我們和銘傳的人衝到路線了
後來在那一直協商
就這樣浪費了時間
後來又發生路標被人破壞的事
隊輔走錯路卡到後面隊伍....等等的事
夜遊就這樣失敗了...
那時我真的很想哭
我忘不了扮鬼的人的表情
他們犧牲了很多擁有美好回憶的機會
來幫我完成這夜遊
他們跟我走了一下午的路
他們在寒風中確認地點
他們在陰暗處忍著害怕
但換來這樣的結果
我真的很為他們傷心
但我還不能哭...
戴上面具吧...
還有明天的事要做



9/24
最後一天了
讓它精采的結束吧
大家的表現在今天還是一樣的出色
之前擔心的也表現的很好
我站在他們旁邊看起來很不高興
是因為看到他們出色的表現
讓我想到自己的沒用
這幾天把多少事搞壞了
每次都是他們幫我把濫攤子收拾好的
真的很謝謝他們
烤肉時
我跟CC要去弄棉絮傳情跟最後結業式的場佈
沒想到最後結業式的場佈出了很大的問題
就在那拖了一個多小時
很謝謝隊輔們
你們在那幫我們拖時間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最後結業式時的影片
很多人都哭了
我跟CC在那之前看過很多次了
但我一聽到音樂就在心裡一直說
"不能哭 不能哭 不能哭 不能哭 不能哭 不能哭 不能哭 不能哭 不能哭 不能哭..."
CC已經哭的不能說話了
等下需要我主持啊
不能哭啊
實際上那時我有很多話想說的
我好想抱好多人
阿炮 彥宏 CC 小錚 偉民 亭亭 家盛 瑞賢 永明 蛙姐 泡泡 蘿蔔 黑D DD 叮噹 韓立 鐵蛋 怡嘉 柏儀 愛玲 MOMMY 阿全 SQ 學長 立委 東辰 彥汝.............好多好多人
我真的很謝謝他們一直陪伴我到現在
就算到了現在我還是無法形容我對他們的感覺
金多蝦
那是我跟CC很喜歡的一首歌
真的很謝謝你們跟多蝦一樣一直陪著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晚上小小慶功宴
大家玩的很開心
但實際上我不是很高興
明天之後這樣的情形我何時能看到呢...

9/25
一早起來
上課
沒有要忙的事物了
感覺很怪
失去目標了...
下午大家要去按摩
沒錢的我也去了
這樣出去的日子我不知還剩多少
盡量把握吧
能夠不讓它結束就不讓它結束
晚上跟阿全還有晏汝去還道具
對那些道具
我心中感到了不捨
它們有著這幾天的回憶
小美還成了迎新中最紅的人
但我還是必須把它們拿去還

回來後阿全陪我去換藥
阿全看到我傷口的那刻傻眼了
我的腳可以說是爛掉了
幸好是阿全陪我來
其他人可能看到會哭吧
還能補救回來是不幸中的大幸

路上遇到學弟
很多人都認出我...旁邊的人
就是沒有我...
晚上看了一些人拍的照片
一些人的網誌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那刻我真的很難過
裡面都沒有我...
沒有我的名子
什麼都沒有
全部的人都沒有...
長久以來的夥伴都沒...
那3天我一直發現我跟其他人的關係越來越遠
看樣子
現在會更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