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的關係
到底有多堅固?
我一直以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世上最難割捨的事物
但這20年來......
我發現我錯了......
人的關係是最輕易被放棄的事物之一......
20年來
我與其他人的關係不斷的被切斷......
不是我想繼續就能繼續的......
這是殘酷 悲傷 但會發生的事實....
今天......
阿炮的事......
讓我再次感受到了關係的脆落......
我一直認為大家都是不錯的朋友的......
可是......
已經回不去了......
關係被切斷了......
無法再像以前一樣了......
難過......
真的要變成這樣了嗎......
又聽到了迎新完有人會把北商帳號刪掉的消息......
爲什麼......
關係有這麼差嗎......
為什麼活動結束關係就跟著結束......
不久是不久......
但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事啊......
難道只是互相利用的關係嗎.....
不要跟我說那是事實......
我不會接受的......
我不會相信做好友的目的只是要為了完成迎新......
就算全部的人都這樣說......
我也不會相信......
就算我是自我欺騙也好......
但令人傷心的事實還是沒有改變......
活動完大家的關係會慢慢的漸行漸遠......
這是令人難過卻又會發生的事實......
我認識了很多好人
many many good guys
很希望大家關係還是一樣好
我問了辦迎新以來一直是good partner的小錚
我希望她的想法能跟我一樣
但我還是得到了令人悲傷的答案......
她只是客觀的說出事實"聯絡應該會越來越少吧"
但我還是會感到悲傷
我承認我常常像個智障一樣
但我很重感情......
地球上56億人口
我們這些人遇到了彼此
並且我們認識了
成為了朋友......
這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比世上所有的事都還困難
爲什麼有可能是這樣的結果......
我不懂......
我也不想懂......
這種濫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