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炮 彥宏 永明 東辰還有CC去月眉
原本暑假可能會在工作跟平凡中度過
多虧阿炮找我去月眉玩
還是跟他們出去玩最自在
之前煩惱的問題
都會自動消失不見
很自然的相處
真的很棒
今天玩了一堆滑水道
還去玩了阿炮說很可怕的大海嘯
老實說
我還真的很膽心淹死在那
(我是裡面唯一的旱鴨子)
要去最前面還要穿著救生衣讓他們把我拖去
看樣子要好好學游泳了

還去玩了好幾次的漂漂河
明明只是坐在游泳圈上讓它自己漂來漂去
我們還玩了好幾次
不過那種悠哉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巫師迷陣也玩了好幾次
(不過我明明看到排子寫另一個名子
巫師明明是另一個
怎麼大家堅持是那個啊)

CC跟東辰都不太敢玩
只有永明跟彥宏超屌
玩好幾次
還倒著下去
然後就去大海嘯較淺的地方玩球
那是早上在買泳褲時
阿炮發揮他的帥勁跟他的三吋不爛之舌
跟老闆娘凹來的
不過沒什麼玩到
因為那是剛好是"抖抖橋"的時間
大海嘯上面有一個氣球橋
每天的4點半都有挑戰活動
看有沒有人可以過去
果然
幾乎所以的人都以各種發揮人類落水精神的完美姿勢
咻~~~~~~蹦~~~~~
優雅的落到水裡
不過還是有人過啦
就是那最後一位參賽者
他以前面20多位參賽者都沒做的事
用.....爬的...
被負責比賽的救生員
以不要臉來形容
不過那位男士完全不覺得如何
還非常得意
不過大家還是給予他很多的掌聲
畢竟只是一個遊戲而已
那救生員也只是為了讓大家笑一下而說的
還是把禮物給他
後來回去時還不小心走錯路
大家都是第一次去
走錯難免的
只是可憐了我們的司機彥宏
今天多虧你載
你辛苦了
下次大家在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