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段時間過著很規律的生活
每天就起來
工作
回家
洗澡
睡覺
沒有變過
一成不變的生活
連心也變的不會變化
但還是發生了一些事
一些讓我心甘情願在外淋著雨的看著天空
一些讓我感到人心是醜惡的
一些讓我覺得這世界真的很感人
一些讓我感到迷惘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如何是好
於是
我失去了方向
我生活的方向
我個性的方向
我信念的方向
這世界很對立
一堆對立的事情

明明就是對立的事
還是不知哪邊是對的
因為
在我看來
只是信念的不同
沒有所謂的對錯
我的善惡觀念已開始模糊
對這世界
我已不知要如何表態
如何面對我的朋友
甚至該說什麼話都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