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工程告一段落
今天比較早下班^^
不過今天起床時
頭暈到不行
連起身都不行
倒在床上大約10分鐘後才能起來
難道是感冒所造成的?
雖然有去看醫生
不過感冒已經邁入第20天...Orz
而且最近腸胃也不是很好
肚子痛的情況常常發生
為了能夠活久一點
我決定在去看醫生
4天前才去看過的說...嗚~~
醫生說我感冒沒好
腸胃不好
頭痛頭暈
都是因為一個情形
那就是我睡眠品質不好!!!!
他問我昨天睡多久
因為工作很累
加上身體一直感到很累
所以我昨天10點就睡了
睡到今天早上7點半
總計9個小時半
聽完我的回答
只見那醫生
再次量了一次我的血壓
摸摸我的脈搏
看了我幾眼
然後很凝重的說......
..................
..................
...我量測的結果是...
...你每天大概只有2個小時是真正睡著的...
什麼!!!~~~~~~~~~~~~~~
不會吧 醫生
那樣子的話我早倒下了吧
雖然我不懷疑我會倒下
醫生還說
我每次去他那邊看
他都發現我的睡眠時間都很少的
只有2年前是"稍微正常"的
我想我的身體差應該跟這有關吧
上學期一感冒就感冒了1個多月= =
這次不知要感冒多久

後來醫生要護士幫我打針
那護士技術要再加強一點
因為她把針頭插近去後
"奇怪 怎麼沒插到血管" = =|||
然後針頭也不拔出來
就這樣插著然後用針頭找我的血管!!!!!! ˋˊ
後來還試探性的打一針
確定沒插到血管才換地方打...Orz
小姐
你技術也馬卡好一點再來當護士
我"媽"技術搞不好比你好喔






後來回到家
發現最近的生活都是在工作
工作完回到家就洗澡
然後就睡覺了
一早起來
又繼續去工作
完全沒跟其他人有交集
有啦
一些中年阿伯= =
想起今天有一群跑去玩
就打電話給他們吧
難得今天提早下班有時間
以後不知還會不會有這種時間
電話中傳來熟悉的聲音
讓我又感到我是一個大學生
最近的生活
讓我感覺我只是一個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的人
生活只有工作
他們的聲音讓我再次想起了一同嬉戲的時光
哈哈哈
你們就好好玩吧
我等你們的照片喔^^


最近有點多愁善感
不知為何
可能是體會到了社會壓力吧
我必須繼續努力工作
生活只有工作是沒辦法的
為了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