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不知為何
超級無敵累
我下午回到家又去睡
睡到6點多
起來時感覺身體根本不是我的
除了腦子是清醒的
其它的根本連動都不能動
難道是之前那日夜顛倒的生活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嗎
我就這樣在床上掙扎了5分種
終於起來了
不過還是覺得整個身體好像隨時會倒下 Orz
吃了一下飯
身體很差
不過胃口不錯
一直吃
但吃完.......頭開始痛了= =
去吹吹風好了
讓自己清醒一點
搞不好會較舒服
騎車出去
遠離市區
苗栗車少
在路上
就只有我一個人騎著車
沒有路燈
只有我車前的大燈在夜中閃耀
以前常見的夜
如今顯得如此陌生
去台北生活後好像就在也沒有見過如此的夜
可能是在這邊的生活還是較適合我吧
感覺台北是如此的繁華
繁華到不適合我
蟲鳴 星空(雖然星星不多)
在台北都沒看到的東西
現在就在我身邊圍繞
有一種遊人歸鄉的感覺
這裡真的是我的家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就算以後
我真的那樣做了...
這裡一定是我歸來的地方
這裡是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