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當米蟲的一天
起來時就快一點了
吃完飯
一想到自己下午沒事做
心情就這樣越來越糟
好想看海
腦海中出現了這個念頭
那就去看吧
我就跟立委騎去金山看海
為什麼要騎去金山呢
明明外木山就可以看了
我只是想去遠一點的地方
想去沒去過的地方
想看沒看過的街道
想走在沒走過的地方
沿著海邊奔馳
一路上看著那藍色的交界線
世界真的很大
真的
大到我無法想像
為什麼我可以為了自己而感到難過
明明這種事根本微不足道
看到海邊的小孩在那邊玩的不亦樂乎
明明同一個世界
但為什麼我會心情不好
他卻很快樂呢
沒為什麼
因為那是他的世界
世界不只是大
還很多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世界
每個人在自己的世界生活
在自己的世界認識朋友
在自己的世界自艾自憐
然後在自己的世界鬱悶
但那是自己的世界阿
為什麼我可以把自己的世界搞成這樣呢
我明明主宰著自己
為什麼???


到了金山海邊
我下了車
漫步在沙盤上
然後跟立委拍了幾張照
就在拍其中一張時
那時我把手放在沙灘上
海浪打來
我的褲子濕了
海水把我的手跟腳覆蓋
然後把我手下跟腳下的沙子帶走
感覺著沙子的流失
不知為何
我覺得剛剛那些問題似乎不是很重要
現在
我在海邊感受著海水以及沙子的互動
這種感覺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我要去思考那些問題呢
那些只不過是他媽的一些濫問題
我只要一樣的去享受我的人生就行了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