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想那麼多做什麼呢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請客
為什麼都要理由阿
我就只是高興而已

這就是我的個性阿
我做事情都不需要理由
我想做就做
拜託
你想做什還得看別人眼光嗎
哈哈
你這麼想的話
那你就一輩子看著別人眼光生活吧
難怪我媽說讓我在外面一個人住
是放虎歸山
沒人管之後
就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一個人真的很輕鬆阿
想熬夜個7天7夜也行
接著無聊天天跑去海邊嘶吼也行
接著給陽光曬到曬傷也無所謂
再來看到想吃的東西就狂吃到吐也無所謂
再來看到哪裡好像很好玩就衝去也OK
然後因為太累而睡個8天8夜也爽
然後因為生活太奇怪而大病的1.2個星期也爽
哈哈
就像瘋子一樣
但這種生活方式才是我的風格阿
今天我可是認真的問要不要環島的喔
呵呵
沒人想馬上出發喔

我看下次還是一個人
自己出發去環島好了
沒錢
哈哈
那就給我沒錢吧
環島到沒錢
那就找警察說我錢包掉了
請他送我回家吧
哈哈
一個人多方便阿
想大笑就大笑
想變智障就變智障
想瘋就瘋
想闖禍就闖禍
一群人一天到晚說沒女朋友
沒有也不錯阿

就像我一樣到處瘋吧
雖然我也會有時想要人陪
哈哈
不過當我女友會瘋掉吧
因為搞不好我下一秒就不見了
不管怎麼找也找不到
哈哈
要不就是我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完全不考慮的
哈哈

有人說心情不好
哈哈
我天天心情都不好
我沒有一天好過的
不過
哈哈
我天天心情也不錯

要讓我不爽很間單
可能一個聲音
一道陽光
我就不爽了
不過
哈哈
要我爽也很間單
也是可能一個聲音
一道陽光
我就爽了
哈哈
幹麻和自己過不去呢
想高興就高興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