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
我就和CC,小龜,立委,偉民,家盛,橫溢,拉達以及阿全去九份玩
原本說3點半就要出發的
但立委要幫許富諭拿東西
就這樣拖到4點
在等立委時
CC又載阿砲去坐車
等到CC人回來
已經5點了...Orz
更離譜的是
我們在大門口上車後
接到一通電話
那就是剛剛明明跟我在一起的家盛
他竟然沒坐到車...
這實在太神奇了
剛剛明明在一起
全部人都上車
而他沒坐到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囧rz
好不容易到了九份
眼前的景象讓我不敢相信
這是基隆人所說越夜越美麗的地方
店面剩下1/4還開著
人潮稀少
而那時才7點...- -!
不過還是吃到了著名的阿蘭草仔粿
可惜的是泥人吳已經關了
我蠻想看那面具的說
下次再去
不要再聽他們的話了
晚上夜景很漂亮沒錯
但幾乎都關了
你是要我逛什麼阿
我可不會一群大男人在那看夜景
(有女的話我就考慮...呵呵)
下次我要下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