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偉明忽然跟我說他想打球
於是我就呼朋喚友的找了ㄧ群人一起去打桌球
不過
只有我跟偉民,永明先去
其中永明要打籃球
不過球場就在卓球室隔壁
所以跟我們ㄧ起走
我們ㄧ群人就這樣往體育館地下室去

打沒多久其他人也來了
卓球室馬上就變的很熱鬧
偉民不愧是桌球隊的
實在是強的沒話說
而我則是跟立委在那邊搞笑
因為我們2個不會打卓球
只是ㄧ起去那邊玩的
我們2個根本不是打卓球
是在打棒球
只見乒乓球到處飛
不時打到其他人
從這可知我們打界外球的能力不錯

後來不知是誰提起要打籃球
結果全部人都不打卓球
跑去隔壁打籃球
到了隔壁
我發現永明不在
原來到健身房去了錒
我像說健身房也很久沒去了
我就過去找他
順便在那練練身體
在那
我發現
我真的很虛
都拿不起幾公斤
.......orz

今天好累啊
不過那麼久沒運動了
運動一下也好
只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