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回去了以前就讀的高中
竹工~那個我呆了三年的地方
很多地方都沒變
但也有地方變了
我也看到很多教過我的老師
令人高興的是
全部的老師都還記得我
不知因為我是學校的榜首
還是我以前做過的那些荒繆的事
可能都有吧

跟老師們聊了很久
聊到了很多事
不過大部分講的還是成績...Orz(我都畢業了,不要再說成績了啦 ><)
並且
因為英文老師的一句話
使我必須暑假要來學校叫學弟唸書...Orz
親愛的英文老師
我那時滿想跟你說
我已經忘了高中的東西了啦
只是太多老師在那了
說出來
會對他們有種愧疚感(SORRY 老師,我全部忘了啦 ><)

回去時
在火車上看到穿著制服的學弟
不知為何有一種淡淡的感傷
我真的離開那裡了
現在懷念的一切
只是以前的一切
我只是在讓自己經歷以前做過的一切
但流水已去
那已經回不來了
並且
我還有現在
現在才是我存在的地方
不是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