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人
現在的我就是一葛廢人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是一葛廢材
如此而已

最近有做好什麼事嗎
我沒印象
在我記憶中
都是一些做錯的事
失敗的畫面
盡在眼前不停撥放
我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
也許
我在當一葛廢人吧

一直不停的對自己的說
沒關悉
下次會更好

不努力都是一樣的
我只是不停的用漂亮的話安慰自己
然後說服自己
繼續怠惰下去
當葛廢人

現在我需要的
不是
"沒關悉 繼續努力
下次會更好"
而是
一次嚴厲的責備
可是
我知道
那只是另一次逃避
只是希望別人罵罵自己
讓自己醒過來
不過不管別人說的是什麼
終究
要我自己醒過來





凱如
我知道你看到又會說我網誌太灰暗
放心吧
我只是想寫寫自己心情
明天
我就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