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的相簿叫"宿舍的一天"
顧名思義
就是我們在宿舍一天的情形啦
這是10/15那天拍的
為什麼現在才上傳呢
.................................
.................................
.................................
.................................
因為我在跟一葛邪惡勢力整整奮鬥3天3夜
好了
那不是重點
在這相簿裡
我的曝光率
...............................
...............................
...............................
...............................
那也不是重點
是我拍的就行了
什麼
你說什麼是重點
...............................
...............................
...............................
...............................
重點是我新增一葛相簿
懂了吧
同時我把從包子姐那邊拿到的迎新照片
也放到機護之親的相簿去了

你問我今天化學期中考考得如何
.........................................
.........................................
.........................................
.........................................
不知為何我的眼淚一直不停的流(泣)
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