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期中考了
我讀了但背不起來ㄚ
重感冒又要熬夜唸書
我一定會掛掉
但我又不想被當掉

化學之神ㄚ
雖然我不是你的信徒
但請你發揮神博愛的精神
讓我在這瞬間學會化學吧

考試之神ㄚ
脽然我從沒膜拜過你
但我也經歷了許多考試
請看在這份上
發揮你仁慈的個性
讓我通過明天的考試吧
..........................
..........................
..........................
.....學~~~分~~~阿~~~
~~~~回~~~來~~~吧~~~X1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