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明天考試順利

不會因為我現在都還沒睡而受到影響

 

書都沒看

完了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甚麼

早上說好的事情下午就可以忘記

還可以像從沒聽到過一樣

再次提醒

結果晚上還是一樣

是故意還是真的記性太差?

 

價格還可以啦

讓我有一筆額外收入

就是一頓飯

 

不是沒能力

我看你是不想做吧

 

每個人都有擅長的領域

但只是查個東西

2個人的效率跟成果也差太多了

一個剛說完不到五分鐘就查到並且資料符合又詳細

一個過了一小時說了一個牛頭不對馬嘴的東西

 

我自己也覺得我超傻的

而且是打不醒的那種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那種說話方式

忍了一時

也不代表可以一直忍

 

真的不可以跟他說嗎?

他應該要知道的!

 

怎麼可能心情不好就會多這麼多東西

當然是我騙人

不過我都會想辦法變成事實

只是幾隻要讓人領養的A夢

雖然有點難搞

不過

想要

我就會搞來

 

怎麼說呢?

就這樣說吧

 

送我一顆子彈

還我自由

可能會好一點

 

數十分鐘前

數十分鐘後

讓我的心情截然不同

真想哭啊

 

數分鐘後

很大的打擊

解釋的很好笑

不過我笑不出來

抱歉

那真的傷了我

就像是自己的心被劃了一刀

狠狠的

狠狠的

狠狠的...

 

真的不是甚麼事情都可以說沒關係的

 

一夜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