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在外奔波...

 

差點在轉運站睡著

 

被人說看起來像30多歲

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嗎...

 

Room 4 Dessert 沒吃到~

 

每次到台北車站捷運站都覺得人真是多到爆炸

 

雖然沒關係

但可以不要再聊那話題了嗎...

那會讓我想起很多很多事

 

聽到你說的方法

以前的我一定會說"騙人"

因為我都用過

現在我只會說

世界沒這麼簡單

 

我也很希望可以寂寞寂寞就好

 

 

可惜寂寞寂寞好不了

短短路上

胸口情緒差點把我淹死

 

怎麼說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笑一笑反而比較容易

 

雖然只是巧合

不過廠商請不要搞我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在下次Meeting跟老師報告了

為什麼你還要在這時候參一腳?

 

101你不要熄燈好不好?

我現在就只能看著你了

 

沒關係的

雖然那些話我都在心裡說過

沒關係的

雖然我非常在乎這些話

沒關係的

雖然我覺得非常難受

沒關係的

雖然內心告訴我不要繼續聽下去

沒關係的

因為只要我還是有辦法說出"沒關係"

那我就還有辦法欺騙內心

我可是說謊的高手

 

柳橙汁好像被我放到壞掉了

 

只想用一些事

讓自己轉移注意

有人要爬山真是太好了

就趕快去爬吧

不斷的走

在那頂端

都不知道自己臉頰上的為什麼這麼多汗

只知道

旁邊朋友說話的話語跟內心那想醒來的情感

 

只是拿起冰箱裡我所買的那瓶

一邊喝一邊看著時光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