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你好奇妙

一直變來變去的

但你甚麼時候想要變平坦呢?

 

原以為會有很大的情緒反應

出乎意料的我超平靜

連以往常出現的不知所措的漂流感都消失了

只是靜靜的

靜靜的

收拾東西

回去

洗澡刷牙

躺上床

戴上耳機

把音量一直加大

希望音樂把我淹沒

 

或許那事就像投入水池中的小石頭

石頭就只是沉下

但心就像水面

漣漪不斷的擴大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相信

 

那只是無法繼續的證明題

 

總是會不經意的

眼中有股決堤的衝動

都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好看的電影時

聽到好聽的歌時

看到炫麗的風景時

發現好用的東西時

為什麼這些時候

體內的水分總想試著從眼眶出來

在吃到那個好好吃的蛋糕時

那股決堤的衝動比何時都強大

我只能假裝好吃到要閉上眼

而我也懂這衝動是為什麼了

看著櫥窗

店員"先生還需要甚麼嗎?或是您要外帶?"

我只是空手離去

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那欣賞

 

超討厭那樣的

超討厭一個人漫無目的出去

超討厭喝酒喝到吐

超討厭深夜一個人無所事事只是喝著杯中物

只是我更討厭那樣

所以我做了這些討厭的事

 

很多事情都很想說

只是都已不再重要了

那就不要說好了

 

所以開始有時抬起頭並閉上眼

怕眼睛會分泌出甚麼

 

好手好腳

身體狀況不能算差

還能思考

5官健在

家人也在那

朋友也沒完全消失

身邊的事物都還好好的

但感覺就像失去了整個世界

 

就只是尋找

找到後又關掉

關掉後又開始尋找

然後又關掉

又在尋找...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上次是甚麼時候

 

誰的心遺忘了誰

就不會再是誰的誰

 

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